瞿友寧推薦《愛琳娜》

, ,


瞿友寧:


嗨,大家好,我是瞿友寧。我認識林靖傑很早,他大概在文青的時候我就認識他了,那時候電影慘澹年代,大家都帶著一個夢想,知道他是一個非常浪漫的人,大家如果看他的文字就知道,他以前是一個寫文字的人。然後也是一個非常龜毛的人,這句是從陳怡蓉口中得到的。

看這個片真的覺得我們好像都在等一個像這樣的電影,非常的溫暖、非常熱血、非常動人,會讓你感動掉眼淚,也會讓你笑到非常的痛快,尤其在最後。你會生活在這片土地,真的是一件很爽的事情。我覺得這就是一個台灣道地該有的一個愛情故事。我覺得我拍的偶像劇都不是台灣的愛情故事!我覺得這真是一個道地的愛情故事,非常感人,值得你來看,愛琳娜都出來!

我自己一直拍很多偶像劇,所以我對於很多愛情的片段都有注意到,我突然發現到,原來生活當中、市井當中明明很粗俗的事情到這個電影都會變成一個很浪漫的花。後來想想原來是我們心裡頭其實只要有一份愛的話,你遍地都可以開出一片花,再廢的地也可以開出一片花。我覺得這是一個夢想、一個希望。

所以你問我哪一個片段最動人,我真的可以從第一分鐘的畫面講到最後一分鐘,我覺得每段都讓我非常感動。我不想破太多的梗,但是大家絕對值得花你一張電影票的錢,去讓你得到一年的感動都有可能。

這片子裡面很多演員都跟我很熟,當然不能說每一個人都很好,我真的非常喜歡陳怡蓉在這裡頭的表演。當然不是因為我現在跟她合作,我發現她原來在很多的表演上有這麼多的細節,她可以這麼入這個角色,讓人打從心底會疼惜她。

我覺得最重要的其實就是她能不能帶給大家”你覺得你是她”,我覺得在那一刻我真的覺得我是愛琳娜。


林靖傑,阿傑,聽說你有一個兩個半小時的版本,然後因為……在線上映有一些不得已的地方必須變成兩個小時,我聽說兩個半小時更精彩更多,希望大家努力把這個票房衝上一個很高很好的成績,讓我們有機會在大銀幕再看一次兩個半小時的版本,非常值得大家來看。


我是瞿友寧,我是導演,我是愛琳娜。





posted 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