支持愛琳娜

, ,
【我是愛琳娜】

「我是戴立忍,我是電影工作者,我是愛琳娜。」

戴立忍

【我是愛琳娜】  「我是王耿瑜,我是影展策展人,我是愛琳娜。」
【我是愛琳娜】

「我是王耿瑜,我是影展策展人,我是愛琳娜。」
【我是愛琳娜|但唐謨】
電影咖的人,想必都久仰這位人物,《破週報》每週影評撰述者,永遠對事物保持好奇的心,讓他寫出「看電影解放乳頭」、「死在電影中」、「有一種玫瑰叫作越南」等標題的影評。他的影評,往往不只是電影本身,而是另一種超越電影文本的書寫創作。

關於愛琳娜,他說,這是一部關於台灣故事的電影,也關於阿魯之愛(鄉民不要說)

究竟什麼是"台灣的故事"與"阿魯之愛"
6/5 愛琳娜本人 將一一為您解答

【我是愛琳娜】

「我是 柯一正,我是電影工作者,我是愛琳娜。」

【我是愛琳娜】  他是侯聰慧,大家都叫他阿侯。光從一個人的外貌,很難知道他的故事。他拍過八○年代的龍發堂,當時的影像,至今仍是經典。然而,他卻在1990年決定告別台北,重回高雄,往後十年銷聲匿跡。我們很慶幸在深夜拜訪阿侯,喝醉時的他口中唸唸他的愛琳娜們。  阿侯:「人生有很多夢。青春夢、自由夢、戀愛夢……五十幾歲的人,要去看愛琳娜喔。」
【我是愛琳娜】

他是侯聰慧,大家都叫他阿侯。光從一個人的外貌,很難知道他的故事。他拍過八○年代的龍發堂,當時的影像,至今仍是經典。然而,他卻在1990年決定告別台北,重回高雄,往後十年銷聲匿跡。我們很慶幸在深夜拜訪阿侯,喝醉時的他口中唸唸他的愛琳娜們。

阿侯:「人生有很多夢。青春夢、自由夢、戀愛夢……五十幾歲的人,要去看愛琳娜喔。」
【我是愛琳娜】  也許你不知道他是誰,但你一定看過318大腸花的影片。沒錯!他就是「音地大帝」,本人非常的溫和體貼,怪不得雞排妹內衣......話說回來,連音地大帝都來舉牌了,鄉民們作伙來支持一下嘛!  音地大帝:「有些事情你會後悔站出來做,有些事情你會後悔沒站出來做,然而人生多半是後者那個狀況比較多,人生的選擇沒有十全十美的,但還是要先做再說啊!這就是愛琳娜的精神!」
【我是愛琳娜】

也許你不知道他是誰,但你一定看過318大腸花的影片。沒錯!他就是「音地大帝」,本人非常的溫和體貼,怪不得雞排妹內衣......話說回來,連音地大帝都來舉牌了,鄉民們作伙來支持一下嘛!

音地大帝:「有些事情你會後悔站出來做,有些事情你會後悔沒站出來做,然而人生多半是後者那個狀況比較多,人生的選擇沒有十全十美的,但還是要先做再說啊!這就是愛琳娜的精神!」

音地大帝 Indie DaaDee


【我是愛琳娜】  莊凱勛:「對我來說,計程車司機是個帶有神秘色彩的行業,他們的工作是渡人,而渡人的同時他們也渡化了自己。」  計程車司機每天都可以聽到許多故事,透過每位乘客的生命經驗,有時甚至是很私密的部分,他們自省、他們同感、他們反饋於自身。他們遊駛在白晝黑夜,行走過各式各樣的街道,燈紅酒綠,霓虹交織,是以被稱作都市遊俠,帶有神秘的江湖色彩。凱勛深得其中奧妙,因為演員也是如此。  「我們透過表演載渡觀眾到他們的想像裏頭;而我們透過演出不同的角色,學習、成長,渡化自己。」
【我是愛琳娜】

莊凱勛:「對我來說,計程車司機是個帶有神秘色彩的行業,他們的工作是渡人,而渡人的同時他們也渡化了自己。」

計程車司機每天都可以聽到許多故事,透過每位乘客的生命經驗,有時甚至是很私密的部分,他們自省、他們同感、他們反饋於自身。他們遊駛在白晝黑夜,行走過各式各樣的街道,燈紅酒綠,霓虹交織,是以被稱作都市遊俠,帶有神秘的江湖色彩。凱勛深得其中奧妙,因為演員也是如此。

「我們透過表演載渡觀眾到他們的想像裏頭;而我們透過演出不同的角色,學習、成長,渡化自己。」

posted 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