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一正推薦《愛琳娜》

, ,


柯一正:

在愛琳娜這部電影裡面,我看到很多我們自己、我們身邊的,幾乎是一個台灣人的共同性、集合體,可以看到很多很多不一樣的台灣人。這個電影的ENDING非常的強,它會震撼,讓我思考有很多方法,很多事情是不是應該有不同的角度和不同的方式去處理。


其實很有趣的事就是說,這電影讓我們看到我們熟悉的人、站在我們身邊熟悉的世界,那每一個人都在尋找出路,每一個人都有一個自己的,我覺得內涵的生命力在這電影裡面,我覺得你可以看到希望和愛。雖然我們不一定會每一個人都如意,但是你發現在這裡面,每一個人都有一個方式去處理自己的事情,這樣子的現象你可以看到,很接近台灣現在,因為現在的年輕人更敢表達,反而是年輕人來影響年紀大的人,重新思考,我是不是要維持以前那個樣子?我是應該站出來說點話?我是不是應該在這個社會裡面,盡更多的力量?

雖然它不是說教,但是它會啟動我們心裡面一些,我們本來就有的,你對這個地方、這個地方的人的關懷,所以很特別,片名叫愛琳娜,是因為爸爸很愛女兒,女兒就是爸爸的愛人啊!那每一個人在這個片子裡面你都會想到自己,最關切的那個人,你自己的的愛人啊!#
posted 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