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部女魯蛇翻身做女神的電影,你看過幾部?

, ,

  魯蛇不分男女,但是,大多數電影都是描寫男魯蛇翻身做男神或者翻身做了高富帥,今天為大家盤點一下女魯蛇翻身做女神的電影,你有看過幾部?



  1.《少兒不宜》
  潔妮是個夢想成為藝術家的女生,她邋遢、不修邊幅的穿戴使她看起來活像是個怪胎,周圍花枝招展的女孩都為此孤立她。傑克是學校裡最受歡迎的足球隊長,也是無數女生心中的白馬王子,某天,閒著無聊的傑克和同伴打賭,要把不起眼的潔妮變成最美麗最耀眼的校園舞會皇后,於是為了贏得賭局,傑克開始對潔妮狂追不舍……

  2.《初戀這件小事》
  初中生小水相貌平平,家境一般,在學校不受重視。但她心地善良,有一群死黨,日子過得倒也開心。某天,她遇見了帥氣的學長阿亮,春心萌動,無法遏制。回到家,叔叔從美國捎來父親的消息,說如果她能考全校第一,就可以去美國。於是,她下決心要努力。某天,小水等人碰到籃球隊員蠻橫插隊阿亮挺身而出,為她們教訓了對方,並挨了校長的責罵。小水也第一次聽說,阿亮的父親因為射失點球而退役的事情,理解了他心中的隱痛……

  3.《醜女大翻身》
  身高169cm,體重95kg的韓娜是個向往愛情的女子,她擁有動聽的嗓子,可是只能做歌手亞美的幕後代唱。她暗戀著製作人韓尚俊,可她深明尚俊是不會喜歡醜陋的自己。韓娜決定整容,整形成功後,她以珍妮的身份參加了新任歌手選拔。動聽的嗓音同樣吸引了尚俊,決定把她捧紅。珍妮很快便竄紅了。亞美開始調查珍妮的身世……

  4.《公主日記》
  15歲的高中生米亞與母親生活在美國,她十分不自信,常常遭同學嘲笑。就在她16歲生日那天,她與祖母見面後發現這個優雅的女士是歐洲小國吉諾維亞的女王,米亞正是這個國度的公主。為了可以順利繼承王位,女王不得不對孫女進行一系列改變,她一下子受到了媒體的高度關注。突如其來的一切讓米亞想逃避,幸好在父親的日記裡,她重拾自信。米亞成為了公主,也找到了自己想要的愛情。

  5.《風月俏佳人》
  輕鬆浪漫喜劇,主角是十二歲男孩弗蘭克,他們一群男孩正處於尷尬的青春期,想對女人的身體一探究竟。於是將賣牛奶的錢湊在一起,從小鎮跑到城裡看脫衣舞,不料半途遭遇襲擊,單車也被偷了。此時一位漂亮的女郎伸出援手,令弗蘭克倍感溫謦。他欣賞女郎的清純善良,乃決定為鰥居多年的父親牽紅線,不料她竟然是一位風月女郎……

  6.《灰姑娘的玻璃手機》
  一個現代版的灰姑娘故事。珊曼在父親的童話故事中長大,不料卻成為了童話中的灰姑娘。父親過世後,她在繼母和同父異母姊妹的侮辱和虧待下過得苦不堪言。她想逃離這個齷齪的小世界,把夢想和苦惱都訴說給一個親密的網友,他是她心靈的依托,是她的白馬王子。萬聖節的相見摧毀了吉娜的夢。眼前的網友,竟然是學校裡有名的帥哥運動員奧斯汀,一個是平凡黯淡的女孩,一個是閃亮耀目的男生。二人如此不登對,心虛的吉娜落荒而逃,不小心遺下一部手機……

  7.《校園兔女郎》
  性感美麗的雪莉·達靈頓曾是一名隸屬於《花花公子》旗下的兔女郎,在27歲之前,她過著奢華無憂的快樂生活。然而就在27歲生日的第二天,她卻被老板掃地出門。無所依靠且別無所長,雪梨漫無目的四處遊走,偶然加入了由莫娜、娜塔麗等女孩組成的女子聯誼會Zeta Alpha Zeta,這些女孩穿著老土、性格怪異,在學校內其他團體的眼裡如同怪胎。雪梨的到來有如一支催化劑,她利用自己豐富的經驗幫助女孩們改變造型,打造吸引男性眼球的外形和氣質,原本無人問津的女孩開始受到追捧,而雪梨也收獲了屬於自己的愛情……

  8.《麻雀變王妃》
  影片講述了佩吉是美國威斯康星州醫學院女高材生,正朝著一生的夢想逐步做到。丹麥王儲愛德華,則試圖逃離被安排好的人生。為了暫時擺脫王室的束縛,愛德華飛抵夢想中的威斯康辛,化名為"艾迪"進入大學就讀。他們倆也雙雙墜入愛河。

  9.《曼哈頓灰姑娘》
  從小生活在貧窮當中的瑪麗薩·文圖拉獨自撫養兒子泰勒,她沒有丈夫,沒有幸福的家庭,在曼哈頓一間高級酒店內當清潔女工,薪水微薄。瑪麗薩夢想自己與兒子的生活能有更大的改善,也希望自己能遇到一個真心愛自己的人。就在這時,她與英俊優雅的貴族公子克裡斯多佛?馬歇爾相遇了,他誤會了正試穿名貴時裝的瑪麗薩是一名社會名媛。兩人對彼此都有好感,可是當進一步發展感情的時候,瑪麗薩的真實身份成為了最大的障礙……
  10.《愛琳娜》
  陳愛琳是一個悲慘的苦命女工,遊走各地打工,換過許多工作,直到他抓住了往上爬的機會,想藉著學習小提琴來翻身,經歷了各種波折與考驗,搭配著台灣家庭面對經濟的現實,以及2000年以來台灣普遍的低薪、無業悲慘勞動現狀,打造出一個魔幻寫實的魯蛇人生.......


posted 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