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玉珊推薦《愛琳娜》

, ,


黃玉珊:

我覺得這部影片
讓我們看到導演對台灣各個階層的一些關心。

裡面的角色愛琳娜塑造得很成功,特別是用音樂來做一個連貫的觀點和元素,我覺得這部分做得非常好;那這影片也結合了劇情片還有紀錄片的一些特色,特別是裡面結尾的部分,愛琳娜和她的小提琴班的同事,一起上工地去演奏,我覺得那部分非常感動我。

另外莊凱勛所飾演的小黃司機,我覺得他那種愛心和看到小動物的那種同情的作為,我覺得這些人物角色刻劃都非常真實非常生活化也非常成功。

那裡面這幾位演出的男演員
都是台灣現在非常實力派的演員,那我看到林靖傑導演作為一位作家、一位導演,他投注了非常多心力在這部影片上面,那影片有很多東西值得我們去回味、去反省,我覺得最大的動力就是那種熱情那種瘋狂,真的會讓人很有勇氣去面對生活的各種挑戰。

那也祝福導演這部片子賣座,票房長紅,恭喜導演又拍了一部非常好的作品。#
posted 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