姚元浩推薦《愛琳娜》

, ,



姚元浩:

我剛看完愛琳娜,我覺得愛琳娜是一部台灣的故事,她故事劇情發生在高雄,非常非常的高雄,我覺得身為台灣人,一定要來支持一下愛琳娜,她是一部非常好看的台灣故事。

有趣的就像火雞,非常有趣。然後我一直強調她是一個台灣故事,因為整個故事就從一個……結合了很多一些社會基層員工的故事,一些社會大眾可能會發生的事,比方說房屋的拆遷,或是說感情上的問題,最有趣的是一家人非常幸福快樂,發生很多有趣的事情,每個人都會遇到不管是愛情上的問題或工作的問題,在愛琳娜裡面完完全全的呈現出來。

其實我覺得印象中還是愛琳娜本人,就是陳怡蓉,我覺得她表現非常非常棒,在表現她整個從工作過程到感情受挫,到她變成一個社會的的愛琳娜女俠,再幫助所有的弱勢,我覺得非常棒。

導演,你很棒,拍得很好,我覺得,讓人家看了有心有戚戚焉的感覺,愛琳娜加油!


我是姚元浩,我是專業演員,我是愛琳娜。#



posted 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