鄒承恩推薦《愛琳娜》

, ,


鄒承恩:

嗨,大家好我是Jason鄒承恩,在看完愛琳娜呢,我最深刻的感觸,其實愛琳娜就是一部關於台灣的電影,它可能發生在你我之間,可能發生在任何人周圍。我會產生最大共鳴的原因,主要也是因為現在我和怡蓉正在拍一部偶像劇,這個偶像劇跟這部戲(愛琳娜)有相當大的關聯性,它都是在講台灣發生的點點滴滴,一些故事。所以我們在看的時候,其實感觸很深,它就是在講我們本土發生的事情。我希望觀眾也一起來跟我們觀賞,這一部屬於台灣的電影-愛琳娜。

在龍哥他醒來的那一瞬間,其實我覺得一個結尾,一個好的結尾,會讓你整個情緒到達那個點,我覺得這個是很棒的一個收尾。我也很喜歡導演以這樣的方式去讓所有的觀眾在看到最後,還是感到希望。因為不管怎麼樣,不管我們的路再艱難,那個希望是永遠都要存在的。

除了凱勛之外,我印象最深刻當然還是我們的陳怡蓉。

我們看她在片中演奏很多小提琴的片段,那我也知道她花很多的精神和時間去學小提琴,那也真的很恭喜她,是因為她在片中的這些演出,她的行動、她的小提琴,打動了很多人。至少在我心中,她演奏是非常成功的,因為她的一些動作,感受到她想要表達的一些企圖心。當然,有一些搞笑片段,這就是陳怡蓉式的一些詼諧,我覺得這個也是觀眾可以去現場笑一笑。

導演我覺得他真的很厲害,感覺起來,如果我是片中演員的話,雨戲那場戲是非常難拍的,我覺得這個導演非常有他的想法,他也突破了很多我們在觀看的時候,當時預期會發生事情,他也讓我們也驚喜,導演非常厲害,真的很厲害,我也很感謝你給了我們這麼與眾不同、又是關心台灣的一部好電影。#







posted 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