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家/張靜之帶暖暖包探《愛琳娜》 莊凱勛樂擁前妻(NOWNEWS)

, ,
記者翁新涵/台北報導
張靜之電影《黑白》殺青,緊接著舞台劇《清明時節》巡演,昨(30日)特地買暖暖包直奔高雄探好友莊凱勛、同門姐妹蔣孟玲、與《愛琳娜》導演林靖傑的班。
導演林靖傑一見張靜之便直誇:「一個多月沒見,怎麼又瘦了,舞台劇很操吼!」一直期待跟林靖傑導演合作的張靜之,則笑著回導演:「導演你也瘦了!希望未來有合作的機會喔!」
與莊凱勛合作過2次的張靜之,首次合作是拍攝家暴短片,張靜之說:「那時拍家暴莊凱勛有夠真,有被他嚇到,後來看到他還覺得有點恐怖。」第2次合作是客台的《醬園生》,莊凱勛開玩笑說:「你們公司好多我前妻喔,還有誰還沒演前妻的一起來演一演吧!」一旁工作人員回:「我們公司還有影后楊貴媚,媚姐!」嚇得莊凱勛趕緊道歉:「抱歉抱歉!我失禮了!」引起現場一片笑聲。
《愛琳娜》是林靖傑導演繼《最遙遠的距離》睽違6年電影新作,找來演技派莊凱勛、陳怡蓉擔綱男女主角,是一部台灣氣息濃厚的愛情輕喜劇,林靖傑導演想拍出屬於台灣人的本土電影,故事源起於他自己的高雄成長經驗。
這次《愛琳娜》的演員和劇組全用台灣人,花了3年多琢磨劇本,一年多籌備,光配樂在開拍前就已經進行了半年,精雕細琢,台灣團隊群策群力,為的就是要拍出令人動容的台灣草莽與溫柔。
posted 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