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子儀早上愛男人下午愛女人 笑稱「很有挑戰性!」 (ETtoday 新聞雲)

, ,
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
導演林靖傑繼《最遙遠的距離》睽違6年再拍新作《愛琳娜》,找來當年男主角莫子儀再度合作,飾演高富帥的公子哥,拍攝時間剛好跟他演出的舞台劇《孽子》重疊,造成他早上愛男人、下午愛女人的有趣情況,對此他表示:「這樣的轉換讓我覺得很有挑戰性!」
▲莫子儀、莊凱勛在《愛琳娜》裡為女生大打出手。(圖/齊石)
莫子儀再次跟導演林靖傑合作,他表示:「7、8年了,合作過很多導演,多年後無論是風格或是創作態度多少都會有些改變,但阿傑導演真的什麼都沒變,熱情、專注力對作品的要求與2007年合作時一模一樣。」

這次莫子儀在電影《愛琳娜》飾演高富帥,也因為電影完整詮釋台灣高雄在地風情,莫子儀在開拍前,很積極的約了高雄的朋友碰面、用台語聊天,學習高雄腔。拍攝時碰上舞台劇《孽子》的密集排練期,常常上午還在演出情緒掙扎的阿青,
下午就要轉換成高雄的在地公子哥,除了情感快速轉換外還需南北奔波,他認為:「這樣很好,對於角色間的轉換演出對演員來說其實很棒,也很有挑戰性!」

劇中莫子儀將與莊凱勛爭女主角,戲裡有場為她大打出手的戲,莫子儀開玩笑說:「我沒在怕,和凱勛除了大學是同系,連部隊都同隊,哈哈他學弟內!有什好怕!認真K下去就對了!」電影《愛琳娜》預計2014年底前上映!

posted 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