康妮媚遇怪司機 逼她唱歌才准下車(中時電子)

, ,
康妮媚目前接商演,也有興趣主持、演戲。
康妮媚目前接商演,也有興趣主持、演戲。

29歲的小提琴演奏家康妮媚,前陣子因試鏡換衣的影片外流受到注意。日前她參加蕭邦演奏會後,搭計程車回家,車行駛在快速道路上時,司機突然要她唱歌,原來碰上網路上的知名怪司機。
康妮媚說:「當時司機說『妳不知道我是誰嗎?我很紅耶,上過《康熙來了》。我今天心情不好,妳唱歌給我聽』。」她才發現車上裝有LED燈及伴唱帶的設備,但她不肯唱,要付錢下車前,司機的手機鏡頭竟對著她,她只好趕快唱完下車。事後司機將影片上傳到臉書供大家欣賞。
她之前演出林靖傑導演的電影《愛琳娜》,「不過我想當陳美〈華裔小提琴演奏家〉,以性感音樂女神的形象闖蕩演藝圈。」目前她接音樂商演,也願意主持外景節目。
posted 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