串起理想與人的旅程,遇見在地青年夢想家(新頭殼)

, ,
Image
「大島台灣-遇見在地青年夢想家」是一個串起理想、人、分享的旅行活動,同時,為了鼓勵參加活動的民眾與在地互動,主辦單位還提供了旅行獎勵金。

台灣有許許多多的夢想家,對自已的家鄉或是第二故鄉有一份深厚的情感,並且以自已的創意與專才用心耕耘,漸漸注入在地創新的元素,讓這塊土地產生新的活力;「好伴駐創」的兩位在地台中年輕女生,提出工作空間共同分享的概念,透過慕哲社會企業的協力,讓沈寂已久的台中中區吹進一股清新的文藝之風。

「光原社會企業」的原鄉青年致力於有機生活與部落文化結合,讓鄒族文化在阿里山上打開了新的傳承之道;來到旗山,「台青蕉」青年不僅唱出對土地的感情,更親手種出一片無毒香蕉園,讓來客可以嚐到最純正的當地滋味。

在南庄的「老寮」、坪林的「金瓜三號」、虎尾的「農夫魔術師」將告訴我們,這裡的青年是如何堅持夢想,活出不一樣的農村生活。

此次活動串聯了21個在地青年夢想家,有農業、有共同工作空間、有劇場、有音樂空間、有文創、有雜誌,每一個地方都值得你(妳)用旅行的方式造訪,一訪在地風貌,與夢想家對話。

為了讓更多人遇見、聽見、看見台灣這塊土地的美好與熱情,並且讓旅行這件事情成為推動社會前進的公益力量,活動特地與「iGoods愛物資」平台結合,推出「多背一點點」,讓參與者自由選擇,將當地需要的公益物資納入自己的行囊,藉由旅行將物資送達需求地點,讓旅行產生更多的在地價值與回憶。

除此之外,為了鼓勵參與者和當地深度互動,夢想家將提供一份「在地特色禮」,還有提供抽大獎機會:只要集滿2點,就有機會抽中獎金五千元,除此之外,也可以參加「最有魅力照片」或「建議在地青年未來發展」的兩百字徵文比賽,爭取獎勵金五千元。集滿5點,則可獲贈限量運動水壺一只或愛琳娜電影票一組(數量有限,送完為止)。

現在,讓我們一起來遇見在地青年夢想家~出發吧,與在地青年共享他們的夢想、熱情及活力!詳情請見:http://dreamers.localfun.com.tw/

「在地特色禮」搶先活動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YS.LocalFun/photos/a.393619157400230.1073741825.393256010769878/710095645752578/?type=1&theater
posted on